close

惡魔披薩

 



“阿猛決定去義大利” 齊悅聽到媽媽的晴天霹靂,一時面無表情了,繼而狂奔出去,在大街上像枝脫靶的箭,失去了自己的目標,往哪裡都好. 



“妳不要難過,否則阿猛會更傷心” 雪薇的話在耳畔吹過,比風還快! 



“她要丟下我一個人自己離開?” 齊悅一面奔跑一面重覆適才對媽說的話,連自己都怕了! 



來到港邊,阿猛緣巧騎惡魔之車經過,發現小悅. 

“我聽說了” 

“是嗎?我本來打算回到家再跟妳說.” 

“那有什麼差別?” 

“表示我對妳的尊重,以及妳對我的諒解” 

“呵…呵呵,你…你如果尊重我,又何必!如果不願意諒解你,是不是你就不管我了呢……..” 齊悅開始遠離阿猛,一步步退後. 



“我決定跟我媽去義大利,我不能給妳什麼保證,一年兩年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再回到這裏來,看妳.”  阿猛回過頭去,不忍心再說下去.一旁澌泣顫慄的女孩凝視聆聽,衝了過來,把阿猛抱個滿懷….. 



“[我們那個家不再是愛,是無期徒刑!只有我,沒有你.你知道嗎?阿猛…]” 

齊悅心吶喊復而低訴.她好怕,怕阿猛跟她道歉,怕他說自己自私,然而,她最怕的還是來了…. 



”我背叛了妳!”, 

”不要!”, 

”我太自私了!”, 

”不要”, 

”我要跟妳說抱..”,剩下的字來不及說…..齊悅湊上唇去堵住了他的口………. 

“[你又何必再說?連等待的機會都不給我]” 



晴紫上來打了阿猛一巴掌! 

源依罵阿猛始亂終棄 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惡魔披薩

齊悅笑了,有點兒苦 

“原來如此,放心,我會繼續配合惡魔,演完這場離別戲,絕不掉淚” 

還沒說到掉淚,眼睛眨了,瞳孔細了,淚無論如何要強忍住,這是笑的表情,要乖乖配合阿猛的決定,如同一直以來兩人世界裡的自己,只能承受. 離別該是歡笑的,阿猛不喜歡走得不痛快,自己就再配合一次罷…笑笑如何?呵呵,反正這也許是最後一次. 



阿猛笑笑的,詐詐的 

“我不會開口要妳等我,沒有我,妳會更像齊悅,不再是受劇本擺佈的愛情傀儡.惡魔寫的劇本,妳不一定要收!現在把月長石還給我,我們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含淚笑了!齊悅終於明白,心在哪兒家就在哪兒,自己畢竟是執著的.目送著阿猛遠去,夾著機車聲,淡淡的,褪去. 



江家,樓梯,不期而遇,尷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披薩 惡魔 披薩
    全站熱搜

    雨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